Saturday, May 10, 2008

感恩,母亲

人张大了,自然感觉到照顾双亲是子之天职。。今天就先说说母亲。

从小到大,母亲都在督促我,要我好好读书,不要玩物丧志。从来,我也没有让她失望过,因为

我都已经把我最好的表现出来了。

无论到现在,我依然改不掉我口头顶撞母亲的坏习惯。我是个有宗教的人,我应该要比任何人都

做得更好,控制自己的脾气,提升自己的品行,但。。。我现在还没到到。

有时真的很后悔,因为我会不知觉说了一些让母亲心痛的话,我知道话不能收回,又死爱面子不

说道歉,这是我最大的缺点。无论如何,我感谢母亲原谅我的无知,包容我的错误。

转眼间,母亲白发多了很多,岁月催人老,我但愿我能做好儿子的本分,把我最好的都给她。

在此我深深祝福和祈愿母亲祯祥,快乐,健康,幸福。

母亲节快乐。

No comments: